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43: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7日至9日,共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借共和县第三届“圣湖杯”赛马节暨扶贫特色产品展大会之际,在全县农牧民群众,特别是环湖农牧民群众集聚的机会,举办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大型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出动专业人员4人、宣传车1辆,展出展板20块,横幅2条,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折页和宣传册5种3000余份、宣传布包1000个,同时,对牧民群众有针对性的开展面对面讲解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国家政策以及性病的规范化治疗等健康知识,现场宣传人数达6000余人。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较多,宣传面广。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覆盖面,提高了共和县农牧民群众对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农牧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共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