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海南州首个未检工作室在共和县人民检察院成立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30: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人民检察院的未检工作室——“佩嵘姐姐未检工作室”于日前正式成立,这是海南藏族自治州第一个未检工作室。

  “佩嵘姐姐未检工作室”是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按照最高检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指引要求而组建的突出人性化、个性化的未检工作室。工作室具有宣告、讯(询)问、心理疏导等功能,清新淡雅的色调风格,精心设计的未检logo,以检察官个人名字命名的工作室......这一系列举措旨在营造一个能让涉案未成年人放下心理负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未检检察官的责任担当意识,着力打造凝心聚力关爱未成年人的专业化团队。 

  下一步“佩嵘姐姐未检工作室”将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进一步在制度完善上下功夫。致力于建立“捕、诉、监、防、帮”一体化的工作机制,成立未检爱心工作小组,将未成年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在扩大品牌影响力上下功夫。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要始终注重未检工作室的品牌建设,以“共和未检,从❤出发”的目标为引领,不断深化工作室的内涵,发挥品牌效应,展现检察官形象。三是进一步在工作态度上下功夫。工作室的整体装修风格以温暖清新为主,负责未检工作的检察官更要注重自己的言行、态度,用专业素养与仁爱之心体现检察机关的用心和爱心,努力为未成年人打造一个温馨的心灵港湾。四是进一步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一切为了孩子”的感召下,把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作为全院青年干警共同努力奋斗的事业。(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孙宝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