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张黎在共和县调研时强调:着眼高质量 聚焦可持续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青海政务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55: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副省长张黎深入联点县共和县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省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发展战略、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要部署,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着眼高质量,聚焦可持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黎一行先后到江西沟、倒淌河和黑马河镇,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她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为民初心,聚焦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压实责任,集中攻坚。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厚植发展动能,大力发展生态畜牧业,做足旅游、文化、光伏、电商扶贫文章,推进产业提档升级。要聚焦新型城镇化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人居环境整治与厕所革命,着力打造特色乡镇,聚合发展优势。要聚焦精神脱贫,强化扶志扶智,倡导移风易俗,提升乡村文明建设,不断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青海日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