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人民法院强化机关管理堵塞机关管理漏洞
来源: 共和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19-08-22 11:09: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自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全面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以来,共和县法院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查找自身问题,强化内部管理,堵塞管理漏洞。

  以购买社会化服务的方式,委托家政服务公司开展审判综合楼日常清洁工作,确保日常工作顺利开展,改善机关办公环境。针对办公楼外墙面、院内地面瓷砖开裂、脱落、地下管道破损等质量问题,积极筹措资金40余万元对院内及大楼整体进行修缮和改造,排除了安全隐患。加强干警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实行早晚打卡考勤,无故缺勤人员需事后提交说明,按月下发考勤通报,进行督促、提醒、批评、教育。同时,对办公楼的取暖管线、电线、网络全部更新,确保安全、高效、解决了网络卡滞、火灾隐患等突出问题,定期邀请县委相关保密部门进行保密检查和测试,确保提醒警戒到位。

  在今后的工作,县法院将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全面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等方面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清单,立行立改,提升全院干警综合素质,为共和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共和县人民法院李国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