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7 10:22: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2019中国少数民族(藏语原生态唱法)情歌展演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市场秩序,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品专项整治活动,依法查处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过期、三无、假冒伪劣等违法经营行为。

  活动期间,河东市场监管所联同社区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监督检查,主要对有无证照、证照是否齐全、人照是否一致,健康证是否过期、索票索证是否规范、是否明码标价、是否使用塑料袋及一次性塑料制品、店内外环境卫生是否合格、是否销售“三无”商品、过期儿童食品、乳制品、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以边督边改相结合,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经营。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共检查了食品店228家、餐饮店68家,检查食品品种524种,当场整改45户食品经营户索证索票不规范,督促办理健康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31户,现场责令清理店内环境卫生16户,当场下架超过保质期原野麦通1袋、米香饼3袋、小样小乳酸菌34瓶、全新升级1盒、饮料17瓶、“五毛食品”41袋、果冻12个、酸奶23个,没收辣条37袋、一次性塑料制品1500余袋、转让营业2户、没收“三无”商品16个品种、126袋(盒)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案件3起。(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