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生态环保在行动】科学放流 和谐共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8 10:43: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由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青海省渔政环境监测站、共和县渔政管理站、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黄河青海共和段龙羊峡水库增殖放流活动,在共和县龙羊峡水库举行。

  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纳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生态文明建设是其他建设的自然载体和环境基础,增殖放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这一理念。

  共和县渔政管理站站长刘廷杰告诉记者,每年我们通过举办黄河土著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大力开展黄河渔业资源保护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提高了民众生态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热心环保公益的群众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将10万尾花斑裸鲤鱼苗常规投放在龙羊峡水库。通过此次增殖放流,将为改善黄河上游鱼类的群落结构以及黄河水域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促进水域生态健康发展。

  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济红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是修复天然水生生物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的一项有效措施,随着增殖放流活动逐渐增多,增殖放流规模越来越大,希望能使黄河上游的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得以恢复和保护,共同构建鱼水相容、人水和谐的美好未来”。

  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共和县广播电视台记者/马兰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