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组织举办第一期“双百”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8 10:41: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带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法用法守法尊法,助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共和县第一期“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于8月23日在共和县公安机五楼会议室如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青海省民族大学法学院教授才让塔进行授课,听课干部职工达180余人。

  才让塔教授以《依法治国背景下行政执法与行政证据》为题,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基本治国方略、政府法治建设、行政执法的概述、原则、基本要求及败诉问题、行政执法证据几个方面,讲授了中国行政执法建设的现状,为听课人员理清了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增强全面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六大任务。

  通过“双百”法治宣讲这个法治学习交流的大平台,着力引导全县干部职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升共和县行政执法人员素质,推动全县行政执法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共和建政70周年。(共和县公安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