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因琐事殴打他人被拘留
来源: 共和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56:0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12日19时许,共和县公安局倒淌河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倒淌河镇湖东种羊场治沙四标段工地处,工地负责人宋某某被一名醉酒男子无故殴打致伤,请出警。接指令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后将此案件立为行政案件查处。

  经调查,违法行为人更某加(男,藏族,24周岁,湖东种羊场一大队牧民)酒后在牵马行走的过程中,因湖东种羊场治沙四标段运干草的车辆上一捆草掉落,惊吓了其所牵的马匹为由,追至四标段工地帐篷处与工地负责人宋某某理论,并将宋某某殴打。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因殴打他人给予更某加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倒淌河派出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