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我和国旗合个影 ”照片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10:17: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共和建政7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共和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庄严喜庆的浓厚氛围,现就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共和县文明办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和国旗合个影”照片:

  一、征集主题

  “我和国旗合个影”

  二、征集时间

  2019年9月2日起至2019年10月16日

  三、作品要求

  紧扣“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积极组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和各族群众广泛参与,选取地标性建筑或有特色的背景,与国旗合影来表达对祖国的良好祝愿。

  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同时配简要的符合主题的文字说明。

  四、评选发布

  县文明办将通过共和新媒、共和新闻网对优秀照片进行集中展示,作品一经采用,向活动组织单位发放小礼品。

  五、报送方式

  2019年9月2日起,将照片发送至邮箱ghxwmb@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报送单位+作者姓名+手机号码。10月16日截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踊跃投稿,请大家积极传播转发!

  共和县文明办

  2019年9月2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