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开学季】共和县交警大队组织校车驾驶员及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共和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03 10:13:2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增强辖区校车驾驶员及外卖骑手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规范校车及外卖骑手的管理,8月29日晚,共和县交警大队在开学之际组织校车驾驶员及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及“扫黑除恶”再宣传活动,共60余人参加。

  宣传中,民警分析了今年辖区交通安全形势,讲解了校车违法行为处罚标准,同时还讲解了一些国内近几年涉及校车和外卖骑手的交通事故案例,要求各驾驶员以案为戒、谨慎驾驶,将学生及自身的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并对驾驶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校车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清醒驾驶校车责任更大、任务更重;二是要求美团外卖骑手增强法律意识,不乱闯红灯、随意调头,不在人行道上横行;三是对参会驾驶员进行“扫黑除恶”再宣传,对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让其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交通方面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此次宣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安全文明驾驶,做一名守法的驾驶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