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我和国旗合个影】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04 11:42: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共和建政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旋律,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营造良好的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校园环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9月2日,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我给国旗敬个礼、我与国旗合个影”升旗活动。

  在升旗活动中,学校少先队代表作了“我给国旗敬个礼、我与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演讲,迎来了同学们阵阵掌声,这掌声倾注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敬,并祝愿祖国70华诞辉煌繁荣。此次“我给国旗敬个礼、我与国旗合个影”升旗仪式活动中,同学们尽情展现了自己爱国的热情,对国旗崇高敬意,对长大后为祖国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赤子之心。(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