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塑造共和应急新形象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04 11:41: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26日共和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州应急管理局在共和县民族射箭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以分组形式展开各项竞技活动,小组内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小组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活动过程既生动活泼又紧张激烈,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和合作共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使我们锻炼了自己,充实了自己,还不断增强了对应急管理政策的把握能力,坚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应急队伍,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力做好我县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共和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