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05 10:23: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按照上级院的安排部署,8月29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15名民营企业代表应邀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南本出席座谈会。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民营企业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案管大厅、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检察文化长廊、“佩嵘姐姐”爱心工作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警示教育暨法治宣讲基地、陈列室和荣誉室,全方位感受检察机关的业务建设和文化建设。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听取了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对共和县检察院依法履职、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检察公益诉讼、打击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犯罪、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索南本认真倾听了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前来参加活动工商联负责人和民营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观察落实上级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安排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将全面总结过去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司法理念,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把中央、省州县委和上级院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任启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