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铁盖乡召开龙羊湖水域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铁盖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9-05 10:18: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4日,铁盖乡组织各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部分老农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负责人共40人召开2019年龙羊湖水域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才旦加、县农牧局局长沈建云、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更藏尖措出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豆拉才让主持。

  会议指出,龙羊湖水域属国家所有,其最主要的功能是用于人畜饮水、农业灌溉、生态调节等,保护母亲河不受污染、保持其天然纯净属性是每个龙羊湖周边干部群众的责任,同时要充分利用水资源为造福当地百姓,改善农牧民基本生活条件是乡、村两级干部义不容辞的职责,应该在保护生态环境、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上,想办法将自然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

  会议要求,各村要齐心协力,共同利用好龙羊湖资源,带动群众创收致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村干部带头遵守,不参与纠纷,加大对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的宣传;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各村要群力群策,进一步完善《方案》,督促落实好《方案》;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加大救生衣和船舶船只检验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抓好环保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五是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各村要强化矛盾纠纷摸排工作,第一时间化解矛盾,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预防矛盾扩大化、严重化;六是积极发挥合作社作用,进一步加强渔业合作社管理和运行,规范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管理职能,认真落实管理办法,群力群策,形成统一管理机制。(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