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共和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12: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校园平安,近日,共和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排查整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

  9月3日至4日,河东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各小学、幼儿园,对校园各项安保措施及周边区域进行检查。重点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配备保安是否到位,视频监控是否运转正常,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防设备是否齐全,影响师生安全矛盾纠纷是否存在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同时,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对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方案,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检查期间,民警与各学校负责人沟通,并表示双方将一如既往的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和隐患排查整改在前,坚持对涉校案件“零容忍”,加强校警联动,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努力创建“平安校园”。此次活动共检查学校8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2处,签订安全责任书共8份,为学生发放安全宣传册300余份。(共和县公安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