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沙珠玉乡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15: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教师的高尚情操和师德师风,集中展示沙珠玉乡广大教师的良好风貌。9月9日,沙珠玉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会议邀请县委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副局长才郎措姆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由沙珠玉乡寄宿制小学校长加果太作年度教育工作报告;其次,对2个先进集体及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最后,由县委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副局长才郎措姆,沙珠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吉先加作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沙珠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全乡教育设施逐渐完善,师资队伍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强调,乡党委、政府、各村、学校及全体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第一资源”,抓教育就是抓发展后劲,抓教育就是抓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教育,切实关心教育,大力支持教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人才保证。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县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为建设绿色文明富裕小康美丽新沙珠玉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负责人、全乡教师及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参会。(沙珠玉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