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学校保安员业务培训
来源: 共和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11: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保障学校学生安全,9月6日,共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恰卜恰镇区内中小学校保安员开展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送教上门”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校园医院安全工作”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认真检查校园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排查清查,并督促整改;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对学校保安员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围绕法律知识、突发事件处置、现场急救等内容详细讲解,同时对保安员在应急处置时如何运用防暴盾牌、钢叉等器材保护自身和学生安全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此次活动共对镇区内10所中小学校、22名保安员开展了安全防范技能培训,加强了保安员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保安员的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共和县公安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