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政府投放平价肉 稳定物价暖民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03: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受国内大环境影响,近期猪肉价格上涨过快。随着中秋、国庆节日临近,县内肉类市场消费进入旺季,为确保猪肉、羊肉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切实满足共和县广大居民特别是中低收入人群肉类消费需求,根据共和县人民政府统一安排,决定在恰卜恰镇投放政府平价肉。

  中秋、国庆期间,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在恰卜恰镇镇区指定平价羊肉投放点、猪肉投放点各三家,羊肉投放价格32元/斤,猪肉投放价格17元/斤,投放羊肉、猪肉凭身份证购买,每个身份证限购羊肉10斤左右、猪肉3斤左右。目前中秋节从9月11日至9月15日投放工作已开始。通过此次投放工作,进一步做好了羊肉、猪肉市场供应工作,稳定了市场价格,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