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统计局开展人口变动样本小区情况核查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7 13:07: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保证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省局《关于做好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样本核实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1日,共和县统计局派专人对江西沟莫热村第三普查小区和倒淌河黑科村第三普查小区进行为期两天的核查。

  调查样本信息的核实工作,是人口变动调查基础性工作,是确保人口变动调查数据质量的前提,样本信息的核实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工作:核实样本小区的隶属关系、城乡属性、区域名称、代码是否有变化;核实样本小区是否可以正常组织调查,如因拆迁等原因无法组织调查,将收集相关说明材料上报省局申请更换调查小区。

  通过此次核查,明确了小区地域界限,并详细了解普查小区外出人口、外来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情况,以确保后续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得顺利开展。(共和县统计局李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