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学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8 09:39: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16日,县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刘云军、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会。同时,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刘云军、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刘云军同志三年援青期间,克服种种困难,恪尽职守的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定初心、不改本色。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以《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为准则,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初心、不忘本色,把刘云军、张富清同志的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务实进取,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