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龙羊峡镇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8 09:59:2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16日,龙羊峡镇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镇辖各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委全委会议精神、《关于调整镇党委委员和政府负责同志分工的通知》《关于调整领导干部联点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干部职工职责分工的通知》,各副职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9至12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从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环境卫生整治、重点项目建设、文旅融合发展五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结合全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镇党委书记全面总结了前三个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从八个方面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追、赶、超、越的信心;二是正确把握形势,认识压力,抢抓发展大好机遇;三是深化从严治党,激发创新活力;四是各负责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召开本村群众大会,将会议精神详细认真进行传达,围绕既定目标,自我加压奋进,把为民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五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期间做好本村(社区)值班备勤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龙羊峡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