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和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15: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17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对政府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动员。政府办党组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外干部列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谢永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许忠渊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信访局长诺日坚赞同志宣读了《共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赵晓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政府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定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接受思想洗礼,达到强思想、振精神、转作风、提能力的目的,营造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的浓厚工作氛围,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谢永敏同志对会议进行指导并讲话。她指出,县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安排会议准备充分,制定的方案结合办公室日常工作实际,学习计划紧凑,工作安排具体,措施细致可行,符合县委要求。赵晓刚同志的讲话重点突出,指出问题实事求是,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要求明确,安排的很细。她要求,政府办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办公室主题教育各个节点工作。她表示,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将加强对县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了解情况,全面指导政府办学习研讨、专题党课、调研座谈、民主生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要会议和关键节点的工作,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共和县政府办党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