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11: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17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县委第九指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荣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彪同志传达中央、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薛文财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九指导组成员、县政府办副主任鲍伟同志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教育活动当中来,不脱离实际、深刻理解学习实质,并且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做到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呈现奋发有为的崭新气象。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根据相关要求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学习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要在县委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第九指导组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要全面领会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体思想,聚焦根本任务推动工作、把握总体要求推动工作、紧扣主题目标推动工作、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抓实重点举措,力戒形式主义,以优良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的效果。(共和县自然资源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