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廿地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13: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18日,廿地乡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恰卜恰镇党委书记、县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周加同志出席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全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州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廿地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和乡党委书记分别讲话。

  久买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组织实施,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步骤,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质量。三要强化督促指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同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民族团结进步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

  周加同志强调,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推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谋划切合实际的支部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当前存在的涉及民生、机场搬迁、草场等方面的矛盾纠纷,聚焦发展短板,拿出具体措施,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检视到位,整改到位,解决到位。二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工作。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紧扣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关键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突破、求实效,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力戒形式主义。虽然此次学习教育在读书笔记、心得体会中没有硬性要求,但是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学习计划、台账、学习发言材料要做好归档工作,尤其要抓好学习考勤工作,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廿地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