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羊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18: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18日,龙羊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安排。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各站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王适烧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龙羊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拉才让进行动员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安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四个环节有机融合、贯穿全程,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问题向导,严格深挖对照,突出真抓实改。

  会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一要落实工作责任。突出关键少数带头和基层组织实施两个重点,进一步抓实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责任。二要强化督促指导。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点村(社区)指导主题教育,适时安排领导小组成员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主题教育实施进行全程督促指导。三要务求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同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同深入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同抓好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党员干部职责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

  王适烧同志代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讲话,并围绕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抓实重点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六个方面对龙羊峡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龙羊峡镇吴艳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