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和县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03: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省州县委部署和县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从9月17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17日主题教育动员会结束后,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了《共和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要求,要进一步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扎扎实实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思路眼界、学习了工作方法,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走在前,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