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六学”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18: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深入开展“六学”活动,督促全院干警学深学透必学内容,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提高检察干警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以自学奠定基础。要求全体党员制定自学计划,列出规定篇目,明确自学时间内容,扎实开展自学。督促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资源,利用闲暇时开展自学。同时,要求院主题教育办公室认真收集整理材料,尽快编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手册,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

  以领学指引方向。认真研究制定《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列出学习内容和时间,指定院党组成员为领学人,带领引导大家开展学习。

  以研学促进升华。在每次集中学习后,组织干警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提高学习效果。认真安排第一次学习研讨,要求大家提前着手撰写研讨材料,确保召开高质量、见实效的学习研讨会。

  以送学扩大覆盖。要求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整理装订学习资料,为行动不便、病假休假的党员和退休党员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以补学全员参与。针对外出培训、挂职的干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在主题教育一开始就与他们取得联系,要求他们在外出期间要通过“学习强国”等网络资源认真开展自学,在外出结束回来后,要按照学习计划补课学习。

  以联学互补提高。组织联点的城南社区党支部和下梅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共同观看《兴衰之鉴》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就观看感受进行交流探讨,互补提高学习效果。(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任啟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