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我和国旗合个影】峥嵘七十载 共筑中国梦——共和县中学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 共和县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24: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化以“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要内容的“四爱三有”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充分展示广大师生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广大干部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和县中学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自发选取校内不同地点,采取不同的拍摄角度的与国旗合影,表达敬意。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学生爱国风尚的浓厚氛围。

  我爱你中国,爱你坚守的过程,也爱你执着的前行,为了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长大后,我一定会利用自己的所学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站在威严的国旗下,我思绪万千: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努力振兴中国!最后,祝祖国繁荣昌盛,70岁生日快乐!

  我爱您,祖国!

 孩子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摆出各种造型。

  “我和国旗合个影”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举动,也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运用合影这样温馨、善意的方式,让更多学生敢于直接表达自己对国家炽热的感情。

  本次主题活动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在新中国成立的第70周年,共和县中学的学子们用最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让大家在参与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对祖国大声说“我爱你中国”的过程中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