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强责任提认识座谈交流谈体会悟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31:0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按照《倒淌河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9月18日起,倒淌河镇组织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各站所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扩大学习范围、带头领学交流等方式,切实提高理论知识,全面推进主题教育。

  丰富学习内容。结合镇情实际,按照主题教育必学篇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及青海省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内容,精心制定集中学习和3个月总体学习计划,精心挑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尕布龙赤子精神》专题党课教育片等学习课程,建立学习清单,丰富学习内容。

  创新学习方式。为加强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的领会,集中学习每天安排3个学时,每次学习2至3份文件资料和观看一场“初心与使命”情景式党课,课后指定安排自学篇目,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听,多学多记。每天在计划安排5至6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和工作打算的基础上,并随机点名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由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学人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学习的方式方法灵活,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成效。

  扩大学习范围。为提升学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将学习教育扩大到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引导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

  带头领学交流。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领学、带头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心得体会、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检视问题、差距不足,有针对性地谈工作打算、谈责任、谈担当,营造了比学赶超、互促互进的浓厚氛围。(倒淌河镇韩鹏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