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切吉乡召开2019年扶志教育培训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6 10:52: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调动广大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内生动力。近日,切吉乡召开2019年扶志教育培训会。乡全体干部、各村“两委”、妇联主任、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等5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村要按时召开扶贫扶智为主题的思想教育讲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宣传活动,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宣讲惠民政策,同时让致富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等上讲堂,通过讲解自身及身边故事的方式,为贫困户灌输“积极向上,滋生发展”的观念,让贫困户的思想观念发生转变。各村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引导缺技术建档立卡贫困参加技能培训,提高贫困群众自身技术能力;积极引导缺资金贫困群众外出务工,增加收入。要结合近期评选的“脱贫光荣户”莫合村党支部书记扎西加和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先进个人等典型人物进行广泛宣传,形成精神扶贫的强大合力。(切吉乡文冰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