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龙羊峡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龙羊峡镇党政综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14: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羊峡镇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细抓实抓,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全镇主题教育顺利推进。

  “干”字当头,夯实组织基础。全县主题教育启动后,镇党委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镇主题教育工作。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职责,为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奠定组织基础;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镇主题教育详尽安排部署;在此基础上,镇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派出7个指导组,全程督促指导参加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为推进全镇主题教育纵深开展提供行动指南。

  “实”字为先,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龙羊峡镇党政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加强对全镇开展活动情况的宣传报道,努力扩大主题教育活动影响。同时,注意总结运用好的经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形成正确舆论导向,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针对当前工作繁忙问题,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参加“夜读班”,并通过微信向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发送学习教材,要求党员主动对照“课程表”进行补学,确保学习教育学在实处。

  “效”字以求,确保学习实效。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内容,重点研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篇目,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激发学习热情。为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党员理论水平,督促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资源开展自学。组织党员观看《“两弹一星”奉献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等专题党课教育片,实地观摩龙羊峡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增强学习感染力。

  提升学习效果。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对照各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谈感受、谈思悟,并从中汲取思想精华,力争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斗争精神,全力推动龙羊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