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恰卜恰镇:守纪律 讲规矩 作表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11: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9月24,恰卜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村(社区)负责人、镇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恰卜恰镇党委书记周加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干部存在的工作干劲不足、服务意识不浓、工作不够细致、纪律较差等问题,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二要认真学习《准则》,严格明晰《条例》;三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率先垂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周加书记的党课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始终做到不越底线,不越红线,努力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