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组织举办“初心永在、歌唱祖国”歌咏比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29: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29日,共和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初心永在、歌唱祖国”歌咏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14支代表队2500余名干部群众齐聚青海湖广场,用歌声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旦扎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华旦,县政协主席陈伦奇以及在家的各县级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共共和县委、共和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

  歌咏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中心组合唱团以饱满的激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诚挚的情感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对共和未来的美好期盼。

  《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不忘初心》《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讴歌赞美,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共和建政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的指引下,在省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民生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为民服务、踏实工作、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和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的精神面貌。

  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铿锵脚步,共和县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生态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此次合唱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旨在献礼祖国生日,歌唱伟大祖国,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赞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为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凝聚磅礴力量,充分展现共和各族儿女的新时代风貌。

  

  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同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县委系统代表队获一等奖;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系统代表队获二等奖;县法院、县税务系统、县政法系统、县电力系统、县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获三等奖。活动在全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引吭高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