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退役不褪志 退伍不褪色”主题活动在青海湖广场举行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1 11:15: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全县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9月27日,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由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青海湖广场举行。

  州政府副州长石金友,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州军分区、州武警支队、州消防支队、县政府、县武装部相关领导,州武警支队战士、州消防支队战士、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人员、退役军人代表、邮储银行海南分行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副行长张宁亚致辞;副州长石金友紧扣活动主题讲话,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为更好地开展退役军人事物工作,营造金融机构“崇军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保障金融系统建立“退役军人综合服务平台+退役军人服务卡”的服务模式落地落实,及时有效地为退役军人做好各项优抚保障体系。同时,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并现场举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卡发放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全州上下掀起拥军优抚的热潮,让社会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崇尚军人职业,激发退役士兵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发言并集中宣誓,表示虽已脱下军装,但始终牢记军人的使命,将为祖国的事业忠诚到底,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同时表达他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决心和热情,今后也将继续用军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共和县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