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恰卜恰镇干部群众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1 11:17: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恰卜恰镇党委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广大干部群众以文艺演出、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电制片情景教育、升国旗、“我与祖国合张影”及歌颂美好生活红歌联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无比感恩。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既是恰卜恰地区干部群众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又是对各族人民大团结的生动写照,更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深刻展现出恰卜恰镇人民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社会风尚,切实增强了恰卜恰镇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贺礼。(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