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统战民宗举办全州统战民宗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33: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州统战民宗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28日,共和县统战民宗部门组织全州统战民宗系统在龙羊峡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共有八位藏汉双语选手参赛。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州委统战部调研员、统战部副部长赤桑太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演讲比赛致辞,并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成绩。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示了全州统战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现场为获得前3名的藏汉双语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赠送礼品予以表扬。他们纷纷表示,中共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统战民宗系统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本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全州统战民宗部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洗礼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同时对于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时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共和县委统战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