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33: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共和县在青海湖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直各机关单位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垂管单位干部职工,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官兵,部分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医护人员、教师、学生、群众、宗教界人士、企业职工、个体经营户等3000余人参加仪式。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同志主持仪式并讲话。

  上午8:00,伴随着新中国70华诞晨曦的第一缕阳光,全体人员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深情高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为伟大的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陈鸿林在讲话中指出,国旗作为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无论是处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还是在追求国家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总是以强大的力量凝聚国人,给以团结奋进的巨大动力。70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伴随着祖国前进的脚步,70年来共和各族儿女团结拼搏、携手同行,共同抒写了经济发展、政治安定、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生态美丽的华丽篇章。

  陈鸿林强调,一是奋进新时代,我们的爱国情怀要更加坚定。广大干部群众要始终保持朴实高尚的爱国情怀,把爱党、爱国、爱领袖、爱家乡、爱人民统一起来,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以实际行动为党尽忠、为国尽责。二是砥砺新征程,我们的发展答卷要更加亮丽。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面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办好共和的各项事情,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交上满意的发展答卷。三是担当新使命,我们的民生指数要更加温暖。要认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积极推进教育、医疗、就业、文化等社会各项事业,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各项实事,尽锐出战向最后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实现全县贫困人口“清零”和贫困县摘帽,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四是展现新风貌,我们的实干姿态要更加昂扬。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苦干实干,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带动作为,始终展现全县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望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奉献、绽放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