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老干部党工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39: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全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共和县老干部局积极组织驻恰、驻西宁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在两地开展登山、听取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集中慰问和走访慰问等重阳节活动。

  驻恰老干部登山活动

  县老干部局组织驻恰老干部在海南州城北新区祥和塔下开展登山活动,300余名老干部迈着稳健的步伐,一路谈笑风生,热情甚高。登山途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难掩心中的喜悦和舒爽。

  县委、县政府领导慰问驻西宁老党员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华旦在香格里拉活动中心对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慰问,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余热,对共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随后,对460多名驻西宁老干部开展消防知识讲座,让老干部们通过学习,了解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和防火防灾必要性。集中慰问活动后,老干部局走访慰问了27名生病住院、重病卧床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生病老干部的床前。(共和县老干部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