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9 12:14: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人民法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交流研讨。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党组成员侃卓本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参加研讨,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主持会议。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第一阶段各自的学习成果,谈所学所得所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之后,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侃卓本同志对本次交流研讨进行点评,他指出,一是在深化学习上继续发力。规划后续的学习内容,继续集中学习的同时,添加自学方式,保证学有所得,得有所用;二是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上持续发力。坚持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贯彻始终,确定调研课题,争取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并根据前期的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时限要求,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在宣传报道上延续发力。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等宣传阵地,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对此次交流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注重学习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原著、悟原理,增强理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实效性;二要讲究学习方法,规定篇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之外,要保证理论学习质量,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丰富学习形式,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自学活动,用线上新媒体软件看、观看教育片、讲座等方式,增强理论学习效果。(共和县人民法院陈倩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