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脱贫攻坚一线事】铁盖乡:狠抓自查自验助力脱贫摘帽
来源: 铁盖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10-11 11:10: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乡脱贫攻坚,全面完成2019年脱贫目标任务,继而实现全县脱贫摘帽。10月9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达哇智美带领县级自查自验工作第四领导小组成员,深入铁盖乡开展县级自查自验工作。

  此次县级自查自验对铁盖乡低保兜底户6项指标达标情况进行全覆盖自查验收,对2017-2018年脱贫户达标情况按照不低于10%抽验。深入细致的检查了七台、马汉台、哈汗土亥、吾雷、下合乐寺和托勒台等村的脱贫攻坚村级资料,12户贫困户和16脱贫户户级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和指导。要求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迅速整改反馈的问题,力求将此项脱贫攻坚工作再做细、再完善。

  入户托勒台村

  查阅下合乐寺村户级资料

  查阅七台村户级资料

  查阅哈汗土亥村村级资料

  现场反馈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