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倒淌河镇:迅速启动救援 齐心协力扑火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22 11:30: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0月21日早上8时20分,倒淌河镇接到黑科村二社村民先科乙亥报警,其家中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镇党委、政府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并安排镇人大主席带队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派出所民警30余人在10分钟赶到失火地点开展扑火工作,黑科村30名村民也自发加入救火队伍。

  为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干部民警和村民紧急将家用物品全部搬至屋外。在大家齐心协力的扑救下,于上午8时50分扑灭火灾。初步统计,该村民3间64平米房屋主体完好,屋顶全部损毁,无人员伤亡。

  为做好灾后救援工作,镇党委、政府为先科乙亥发放民政救灾帐篷1顶,并安排黑科村“两委”班子组织村民利用今明两天为先科乙亥恢复住房。同时,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火灾作为“教材”,深入辖区各村开展冬季防火宣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倒淌河镇韩鹏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