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督导组到共和法院调研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57: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0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督导组第六巡回法庭专职党务干部、廉政监察员郭利然一行6人,在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钟恩、海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占龙的陪同下到共和县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最高院第六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共和法院人民调解中心、立案庭、家事法庭,并详细听取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就“跨区域立案、涉诉信访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家事审判改革方面”的创新举措。郭利然同志首先肯定了共和法院在贯彻落实司法改革的内容,结合本土文化习俗和民族特色,在多元化解纠纷和家事审判改革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具有较好的地方特色。同时也强调:“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是人民法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精准的司法服务。在涉诉信访工作

  此次实地督导对县法院跨区域立案、多元纠纷、涉诉信访、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方面指出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有力推动了共和县法院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共和县人民法院却生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