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29 18:14:4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践使命”,提高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10月25日,由县委组织部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共同承办的共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经过激烈的预赛,从各乡镇、县直机关党支部脱颖而出的1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最后角逐。演讲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围绕党的历史、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个人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悟等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激昂的斗志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忠诚和对美好未来的愿景。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讲述,一句句铿将有力的誓言,让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倒淌河镇等党支部的参赛选手最终获奖。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紧抓思想认识和学习能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争当新时代先锋。(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