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人大机关深入黑马河镇文巴村开展“讲政策送温暖”活动
来源: 共和人大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07 16:47: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5日,共和县人大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联点帮扶黑马河镇文巴村开展“讲政策送温暖”活动。期间,用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话家常,谈发展,嘘寒问暖送关怀,走访慰问送真情,现场发放价值6500元慰问品。

  通过慰问,大家一致认为,“讲政策送温暖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文化智慧服务,提升了群众文明素养和自我服务、自我治理的能力,激发了群众“自己的事自己办”的自觉,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思想觉悟好、道德风尚好、行为习惯好、精神面貌好、遵规守纪好”的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立勋、王锦章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脱贫攻坚工作和扶贫产业园运行及对口帮扶户的生活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查看,提出意见建议。(共和县人大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