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召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等工作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07 16:50: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召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城管局、文体旅游广电局、恰卜恰镇、镇区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开展全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集中整治行动。会议指出,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严重影响国家的信息安全和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安全。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协调,发挥牵头作用,联合县“扫黄办”、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坚决打击违规行为,确保县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下一步,共和县将继续抓好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坚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从源头严厉整治擅自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保持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的高压态势,做到常抓不懈、力求实效。(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