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战部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0: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1月5日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玛端智为统战民宗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统战、民宗、工商联和创建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驻寺干部共43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索南项欠主持。

  万玛端智同志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统战民族工作的重大理论创新,以及进一步加强统战民宗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三大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为建设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而努力奋斗。

  万玛端智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党的创新理论的铸魂工程,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强大引擎,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和激发新时代统战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实践。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使开展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的效果。

  万玛端智强调,统战民宗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是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理论创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些论断把握时代脉搏,紧扣时代主题,引领时代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成果,这反映了新一代国家领导人对民族工作的新认识、新判断、新谋略、新思想和新要求,体现了中央领导人审时度势、继往开来的宏大气魄和历史担当,为统领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指南,作为新时代统战干部,学习、深刻把握这些新思想、新论断,不仅是学习和领会好会议精神和重要论述的关键,更是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更高层次的关键。万玛端智要求,作为民族宗教工作者,面对新时代、新时期,要自觉做到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工作原则,掌握方式方法,形成工作合力。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民宗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做到讲忠诚、讲规矩、讲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共和县统战民宗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共和县委统战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