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恰卜恰镇组织人大代表考察观摩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0: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5日,按照恰卜恰镇党委、人大的统一安排,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及部分党代表共计五十余人,赴东香卡、索吉亥、加拉、西香卡村观摩视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本次观摩视察东香卡养殖大棚、索吉亥村海南州恰噶畜牧业有限公司、加拉村共和拉日羊德商贸有限公司和西香卡村恰卜恰镇赢德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感受了当地村集体经济建设总体思路明确,建设规模宏大,目标定位清晰。代表们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学习各村发展经验,深受启发和鼓舞,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发展观念,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总结这些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更加扎实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更好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献计献策作用。

  镇人大主席旦正才让同志讲:各位代表通过此次考察观摩活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展今后的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在选民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参政议政作用、监督支持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当一名优秀、称职的人大代表。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周加在此次观摩视察结束后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一定要深刻认识人大地位、性质和作用,在行使代表权益中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本村、社区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更好服务群众献计献策,从而在乡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充分发挥乡镇人大的职能作用。(恰卜恰镇李永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