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宣传工作
来源: 青海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 2019-11-11 15:26: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强化食品安全宣传力度。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共和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农牧和科技局在青海湖广场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及农产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农产品安全相关问题。现场累计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坚持点面结合。结合保健品“五进”活动大力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共和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德吉超市、二塔迈村及恰卜恰镇城西社区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发放保健品宣传册300余份,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价值的涉案线索,依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引导群众参与。将《关于公开征集信息与线索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告》通过共和县电视台、共和食药监微信公众号平台广泛发布及张贴,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落实有奖举报制度,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共和县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形式,以宣传带动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极大地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防范能力,为全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建立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全县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