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实施人才“新苗”培带工程 输送就业新鲜血液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11 15:29: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共和县人才“新苗”培带工程,共和县就业局培带人引导“新苗”在就业政策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培带工作,通过采取现场指导、经验交流等方式对“新苗”进行传帮带,根据新人自身实际及工作需求柔性制定了一套方法。

  培带人马菊兰同志对就业培训和灵活就业两方面进行了政策讲解,让两位“新苗”能及时认识自身的工作职责及业务知识,更快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在“新苗”遇到困难和不解时,培带人还能耐心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使“新苗”能更容易听懂、看懂、学懂。通过此次政策讲解,肯定了人才“新苗”培带工程的方案,提升了“新苗”人才的质量,进一步强化了人才的能力素质,为就业工作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共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