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保护未成年】预防校园暴力,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46: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平安校园,11月15日下午,共和县人民法院法制副校长索南项秀同志进入共和县第三小学开展冬季法制讲座,为该校师生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讲座中索南项秀同志具体讲解了校园暴力现象成因分析、小学校园安全管理的策略,其中强调了面对校园暴力事件的屡次发生,不仅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更是危害到学生的心理变化。校园暴力行为的产生很多时候与学生自己有关,今后要在学校加强对学生的引导教育,加强对学生的法律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们拥有正确的三观,明确校园暴力行为的危害,一起抵制校园暴力事件。学生们纷纷表示,法制讲座,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更对保护自身起到了积极引导,以后面对校园暴力时,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共和法院陈倩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